Alternate Text
校友朱美乐来校讲述品牌策略
汪巳冉、黄宇龙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25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研究生创新课堂·新闻传播大讲堂在4号教学楼204教室举办,校友朱美乐做“新营销环境下,品牌工作方法”主题讲座。副院长黎明出席活动。

 朱美乐是我院2003级广告学专业校友,毕业后一直专注企业品牌运营管理,在B2B领域深耕,形成独创的大品牌战略体系,如今已是品牌专家、大品牌战略体系研发者、B2B领域品牌营销实战者、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创始人。

   朱美乐介绍,企业经营的核心是品牌,品牌是一切外在形象的集合。结合可口可乐、华为等著名品牌,她阐述了优质品牌造就优质形象、赢取巨大经济利润的成功路径,并就新营销环境、品牌工作内容以及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品牌人等方面,向在座师生作了系统介绍。

讲座最后,朱美乐鼓励师弟师妹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的基础上,只有不断提升学习能力、锻炼逻辑思维、塑造平和心态、强化专业执行力,才能有机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品牌人。“朱美乐校友对品牌理解独特,对学院发展一直关注,对学生成长非常关心,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注重锻炼、早日成才。”副院长黎明表示,邀请优秀校友、业界专家来校讲座,对于在校研究生了解业界发展动态、明确职业发展规划,一定会有巨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