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撰稿/程小婷 摄影/黄夫同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5:21 点击量:

为推进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新闻传播学院12月13日下午在逸夫人文楼cC4010会议室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学院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研究生秘书殷君鸿、研究生辅导员费来凤出席会议。

会上,李瑶曦对实习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更重要的是注意疫情防控,并时刻保持与家长、导师、研工三方面的沟通,争取圆满完成实习。

黎明介绍了实习的总体安排,并指出此次实习是一次无成本试错的机会,利用好实习,把握机会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其次,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关系,事情要学会提前,做不管是实习工作还是未来的论文选题,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前期工作。

最后,殷君鸿、费来凤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环节的具体问题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