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日报】湖大这个学院的毕业礼,充满“新”意
作者:韩晓玲、胡小燕、张子琪、吴辰希   编辑:武月   来源: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2:49 点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胡小燕、张子琪、吴辰希)穿上学位服走红毯,在签名墙前打卡留影,按照在转盘上抽中的姿势拍照,抽取幸运盲盒……5月7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了一场小型毕业典礼,温馨又不失创意,为2022届毕业生带来小惊喜。

该学院通过“走红毯”这一充满仪式感的环节,寄寓对毕业生未来走向辉煌的祝愿。“我们再走一次红毯吧!”不少毕业生相约同学,一遍遍走上红毯,希望共同留下大学四年的美好记忆。老师们也与毕业生一起走过红毯,定格难忘瞬间。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学生祁泉说:“走上红毯,也意味着我要告别大学生活了。我会珍惜这段宝贵时光。”

此次毕业典礼还设有一个有趣环节:让学生们按照转盘上抽中的姿势拍照,如比出爱心手势、背靠背合影等。转盘的制作者之一、2020级学生骆静怡笑言:“希望我们制作的转盘,能为学长学姐留下美好的回忆。”每名毕业生都收到了一束鲜花,他们抽中的盲盒礼物则包括院徽、帆布袋、U盘、定制笔记本等文创产品。

毕业生们纷纷在现场设置的打卡框合影,边框设计富有学院特点和青春气息,既有和专业相关的相机、话筒等图案,也有温馨的励志话语:“在夏天认识的人,要在夏天说再见啦!我们都将成为更好的大人。”

“飞吧,飞向遥远未来吧……”部分学生在现场合唱歌曲《溯》,致敬青春岁月。


原文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50921&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