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极目新闻】师生携手走红毯,湖大这场毕业礼新意满满
邹浩 胡小燕 张子琪 吴辰希   编辑:武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2:54 点击量:

极目新闻记者 邹浩

通讯员 胡小燕 张子琪 吴辰希

穿学士服合影,师生携手走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祝福,按照转盘上指定的动作拍照,抽取幸运盲盒……5月7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以“筑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为2022届毕业生送去温暖和惊喜。

毕业典礼上的红毯带来了满满仪式感。据悉,这是学院精心准备的,寄托对毕业生未来走向辉煌的美好祝愿。活动中,周亚齐、邓林、何海涛等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也与毕业生们携手,踏上红地毯。“走上红毯,也意味着我要告别大学生活了,我会珍惜这段宝贵时光的。”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祁泉说到

听着Sin音乐社创作的歌曲《溯》,带上新闻传播学院定制的“小新、传妹”口罩,在原创设计的转盘前进行合影留念,再到抽取盲盒处试试手气……此次新闻传播学院的毕业典礼别具心意。“毕业除了离别,还有满满的回忆。让他们按照转盘上抽中的姿势拍照,希望我们制作的转盘能够为学长学姐们带来美好的回忆。”转盘的制作者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学生骆静怡说。除了原创设计的转盘,盲盒也心意满满:院徽、帆布袋、U盘、定制笔记本……新传院的礼物周边让毕业生们直呼“都想拥有!”

“飞吧,飞向遥远未来吧。”新闻传播学院院歌《溯》的演唱者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曾正意也是毕业生,湖大见证了Sin原创音乐社的诞生,也见证了他的成长。“与之前在舞台上演唱不同,今天我唱的歌只是作为背景音乐,主角是现场的同学们。”现场的学生也跟随着曾正意一起唱着歌,用歌声致敬这段青春岁月。

“青春不散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感受到学院为他们带来的温暖,回忆大学四年的生活,是充实而有意义的。”辅导员张耀强说。


原文链接:http://www.ctdsb.net/channel/1673/202205/08/1409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