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长学姐帮你行动计划:学院开展学业交流分享会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53 点击量: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实现思想引领、特色发展的卓越新闻育人目标,5月11日上午,我院赴阳逻校区开展学业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团委书记武月、辅导员张耀强、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崇善苑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张耀强主持。

 

分享会上,2019级传播学专业学姐叶林结合自身学习经历,指明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为自己将来的学业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2018级新闻学专业学姐杨梦菲结合自身专业的学习特点,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关于专业课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课余生活与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的疑问,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课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长张志颖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验、社会实践经验、专业活动经验等方面,鼓励学弟学妹勇于挑战自我,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努力成长为一名更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武月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和校园品牌活动,为现场学生就校园生活、学业发展、人生规划、团学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助力同学们的学业生涯发展。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