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32 点击量:

20221017日,学院在逸夫楼A6006召开研究生导师专题工作会议,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亮作专题报告,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张帆,除上课请假外的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陈亮从政策背景、研究生导师的职责和重要意义、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如何培养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典型案例解读等方面做详细报告。他强调,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学院需不断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质量,认真落实导师在培养中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研究生人才的过程培养,并重点强调要有纪律规矩,要有红线意识。

黎明对陈亮副院长的专题报告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传达了研究生院有关会议精神。

(文:刘伊萌/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