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2:18 点击量:

9月22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院长黎明主持会议,副书记李瑶曦、研究生教学秘书、各班班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从思想政治、生活作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强调学院的纪律和要求。

结合当前安全工作,李瑶曦强调要持续完善学院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全面把握安全工作形势,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遏制学校事故的发生。她指出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疫工作不懈怠,筑牢防线不放松。

黎明就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出三点落实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形成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加强管控,确保落实,严格督导,紧密围绕系列方针政策开展工作,并重点研究生生活学习中当前比较凸显的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规矩和纪律要求的具体强调。(文:刘伊萌/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