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16 点击量:

为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主持

会上,李瑶曦通报了2023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数据,并分析学院近三年升学情况和就业形势。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长聂远征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目标,把学院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位置。一是要坚持全员参与,由系主任统筹带动全系老师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二是要坚持全过程参与,加强对毕业生个性化和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三是要坚持全方位参与,多策并举稳就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

据悉,下一步我院将针对重点就业人群建立个性化帮扶台账,并对学生培养、短板提升、就业引导拟定对策措施,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刘伊萌、平克俭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