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2020级考研就业分享会
作者:陈可可   编辑:徐兰格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12:05 点击量:


本网讯(文/陈可可 图/陈可可)为帮助我院学生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明晰考研就业形势,增强考研信心、提升就业技巧,56日下午,学院开展2020级考研就业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就业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耀强主持。

0932ccb9f7b9bf74702e0c398fa4169

李瑶曦分析了学院近三年本科生考研就业情况,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明晰职业生涯发展路径。她表示,希望大家保持平和的心态,通过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能够找准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实现自我。随后,已考研上岸的五位学长学姐和四位已就业学长学姐依次结合自身发展情况,考研经历与找工作经历与在座学生展开经验交流。

据悉,此次考研就业分享会是新语朋辈引航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民生实事清单之一,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分享交流会持续推进,帮助学生尽快明确职业方向,做好主题教育重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