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文/朱恩举 刘治江 图/朱恩举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2日 15:04 点击量:

我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网讯(文/朱恩举 刘治江 图/朱恩举)为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930日,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副院长张帆及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前往杭州君盟集团、杭州国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等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

李瑶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在产学研开展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校企双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资源整合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会)

企业方带领学院一行在公司内部进行参观,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人文氛围、领域深度、规模宽度。同时,校友代表也表示将坚持校企合作,欢迎湖北大学优秀的学生们前来实习和工作。


近年来,我院坚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摸清毕业生的市场发展空间和容量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到校友企业实习就业,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机遇和保障。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