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何昕宇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3:06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14:30,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逸夫楼C座4010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滟藐主持。


研究生会一直秉持“务实高效,全心全意为院研究生服务”的工作准则,落实我院和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努力为我院工作提升效率和质量添砖加瓦,为新传研究生铺设更高的平台。

会上,王滟藐总结了我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并对研会的部门设置、竞选流程等内容进行系统说明。

在选举阶段,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陈词,对自身优势、岗位认知、和未来工作规划进行阐释。

经过全体投票者的无记名投票、评审团唱票等环节,最终选举出陈秋实等20名同学组成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何昕宇/审核: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