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黄锦鹏 图/张文静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0:24 点击量:

(文/黄锦鹏 图/张文静)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11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集体观看爱国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建国初期志愿军战士在艰苦的环境和实力悬殊的武器装备下,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用血肉之躯为中国军人赢得了荣誉和尊严,也捍卫了国家主权和人民的安全。

本次观影展现了革命党人不怕困难、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文静说道:“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影片内容给我们新时代青年极大的鼓舞,让我想起一篇课文《谁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应以先烈精神为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下,勤学奋斗、刻苦钻研。”

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本次红色观影特别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AAD8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