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40余名同学参加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高校巡讲活动
作者:文图:何昕宇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1:27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师赵静宜带领40名研究生赴武汉理工大学,参加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高校巡讲活动。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查灿长,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敏、剧星传媒市场总监王艳、副总监陈雯佳、未可品牌经理徐若兰、用好定位创始人鬼鬼等嘉宾出席。

1CD3E

活动上,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敏强调第22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为推动数字广告进程提供人才主力,本届广告节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与人才强国战略相适应,并对同学们给予展望,勇创佳绩。

上海大学广告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查灿长表示广告节是洞察行业和创新理念的窗口、当代广告学子展现青春和创意的舞台、产学研紧密互动的平台。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以创新形式掀起巨大影响力。本届广告节以“创意连接未来”为主题,希望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与人才。

17616

各企业部门负责人及创始人向同学们分享相关广告业从业心得与赛事相关事宜。剧星传媒市场总监王艳、副总监陈雯佳分别对赛事流程、参赛方式、参赛意义及作品要求和创作思路等进行详尽介绍。未可品牌经理徐若兰则围绕“品牌是如何诞生的”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卓尔数科孟胜男总结了内容营销方法论即“create法”并分享相关案例,用好定位创始人以自身经历传授广告营销从业经验。

本次活动以广告节为主题,邀请学界、业界大师分享广告学相关知识经验,以洞察行业前沿的视角对广告学子具有启迪性意义,亦表现出学界业界对广告学子青春力量的殷切期望。

(文图:何昕宇 / 审核:黎明 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