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刘欣悦 图/杨皓楚 王伟 张雨晴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4:00 点击量:

 本网讯(文/刘欣悦 图/杨皓楚 王伟 张雨晴)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前往阳逻校区,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聂远征、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副院长张帆出席会议,学业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李瑶曦主持。


聂远征对2023级本科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学院有完整的新闻教育体系,有富有活力与经验的教师队伍,注重人文底蕴的培养。聂远征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是增强实践力,多出代表作品,尽早进行职业规划;第二是保持思考力,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抵制不良诱惑;第三是锻炼承受力,忍耐艰难的困境,锻炼强大的心境。

聂远征(院长)

副院长张帆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情况以及学院教师的基本情况,她祝愿新生“脚下有山川江河,眼里有日月星辰,心中有万象乾坤,创造出无限可能”。随后,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视听传播、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专业设置概况、专业发展前景以及专业学习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

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与学业导师面对面沟通,导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学习方面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廖声武(教授)

杨翠芳(教授)

江龙军(教授)

EF833

黎明(教授&副院长)

BBC09

张帆(副教授&副院长)

B2384

张萱(副教授&新闻学方向负责人)

BC70E

杨雪(副教授&广告学方向负责人)

8F13B

芦何秋(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方向负责人)

BB13E

柴巧霞(副教授&视听传播方向负责人)

BB2D7

陈天依(副教授&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负责人)

CEFC7

吴瑶(副教授)

B88A7

谷羽(副教授)

98168

薛梅(副教授)

CB411

郑忠明(副教授)

D6DFB

邓林(副教授)

D1E85

雷莉(副教授)

F3E71

晋艺菡

CA3DE

周亚齐

90F8F

章俊

BC332

何海涛

97CAB

钱燕妮

B1689

赵静宜

C4C64

刘丽

C7A31

陈文静

CD3B2

黄清源

A3C44

何爽

BB5ED

陈雨坤

AE2B3

岳楠

B2E69

吴志勇

A65E9

曹鹏

E4E28

刘佚伦

13E3C

查梦娟

B3392

石宇

此次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见面会丰富了2023级新生对新闻传播专业的认识,有助于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为新生更好融入专业性知识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