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校党委常委李莉为我院师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作者:李娜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00:03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李莉讲授题为《“文”激活力,以“史”促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课。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学习。课程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

李莉结合学生特点,通过问题引导、案例讲授等方式,从习近平文化思想、荆楚文脉、武汉红色“江”“湖”、校史文化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师生们充分感悟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李莉强调,作为新闻传播专业的同学们要聚焦“九个坚持”“七个着力”,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传播好中国声音,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在讲授过程中,李莉通过互动式教学,邀请了20级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黎磊坤为大家讲解校史文化,传承湖大精神。作为校史馆讲解员,黎磊坤总结出了“知校爱校兴校荣校”的心得感悟,并邀请学生们前往校史馆进行沉浸式参观体验。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