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激情碰撞,排球传情:我院获得第二届“研友杯”排球决赛冠军
作者:图|王曼 文|秦璇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8:00 点击量:

2023年12月14日晚上,湖北大学第二届“研友杯”研究生排球赛冠亚军决赛在一号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次决赛由新传、资环和马院联队对战生科、健工和商学院联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高高跃起,精准扣杀,巧妙传球,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新传、资环和马院联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联队双方队友进行友好握手,表达对对手实力的尊重和认可。

1B48A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有19个学院参赛。我院选手们在初赛激烈的角逐中,展现出较高的技艺水平。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高水平的对抗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参赛选手们手捧奖杯和奖牌与老师合影留恋,庆祝这次“研友杯”排球决赛圆满结束。

28E9D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展示了我院青年研究生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诠释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图:王曼/文:秦璇)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