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多项全国性表彰
作者:徐兰格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8:24 点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广袤乡村、书写青春”2023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声声不息”团队荣获优秀项目表彰,团队同时获评“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调查报告类和理论宣讲类优秀作品。

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声声不息”实践团队不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从贵州的发展当中寻找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红色基因,响应“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讲好红色文化故事,以“小我”融入“大我”,呈现一个多维立体的中国形象。

我院也将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筑牢信仰之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