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推进会
作者:胡喆罡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2:24 点击量:

为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升学就业,2月27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第一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崔露、院长聂远征、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副院长黎明、副院长张帆、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对2024届毕业生现阶段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秘书费老师通报了毕业班学生的学分相关情况。

院长聂远征结合学科建设规划、本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等重要工作,解读了学校的政策要求,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就业工作举措,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发展,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院党委书记崔露表示,就业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充分认识2024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紧抓工作时间节点,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整合各类就业资源,拓展优质就业渠道;加强感恩爱校教育,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下一步将加强就业形势分析,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强化育人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全方位指导的就业工作格局。


(审核:崔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