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举办教职工“手工乐创坊”活动
作者:李丽云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17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6日,我院在逸夫人文楼C4010开展“女神节”手工乐创坊活动,主要分为“手工插花”和“DIY沙画”两部分,吸引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新入职教师党李丹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何海涛老师代表院工会致辞并提前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首先开始的是“灼灼韶华”——浪漫有趣的手工插花活动。老师们根据自身喜好进行剪裁、搭配,创作出一盆盆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随后,进入“美美与共”——石英砂肌理画DIY环节。老师们铺展画材,戴好袖套,提笔蘸墨,凝神绘图、勾线、上色、渲染……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一幅幅色彩美丽、层次丰富的石英砂肌理画跃然纸上。“我发现老师们画画都非常有天赋,都是女神版的莫奈、梵高。”负责沙画环节负责人的一句话就让老师们喜笑颜开,活动室内的气氛也热烈起来。

据悉,本次学院组织的手工坊活动以“花”和“画”为介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女教工手工创造灵感和创作热情,更是展现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以饱满的热情助力学院新学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崔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