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人生的长征路
作者:覃红英 张倩   编辑:张倩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量: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图片来源:付露)

1021日上午10:00,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在逸夫楼C4010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大会直播,院党委书记边湘义、院长廖声武、副院长胡远珍、杨翠芳、党委副书记刘东等到场与学生一同观看了大会直播。其他党支部、团支部也通过网络观看和学习。

(图片来源:付露)

(图片来源:付露)

到会人员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部分学生还现场写下观看心得,“‘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要看清目标,不畏艰险,取得属于我们的胜利。”来自2015级新传4班的学生郭皓楠这样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