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3·7女生节,我院男生扮玩偶送祝福
作者:甘小芳 熊怡浩   编辑:谈玉婷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2:04 点击量:

“看,两个玩偶好可爱,我们去合影吧。”多啦A梦和皮卡丘模样的人形玩偶吸引着过路人的目光。这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为女生节准备的玩偶送祝福活动。

3月7日,由湖北大学校团委主办,湖北大学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魅力女生,活力青春”的女生节活动在求索广场热闹举行。

正对着图书馆门前竖立了一块女神证,不少女生拉着闺蜜或者是男朋友前去拍照留恋。在它的旁边有一道心愿墙,不到半小时,墙上就贴满了写有心愿的便利贴,大多写的是“瘦”、“找一个男票”等等,这些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十分耀眼。

 

十九个不同学院各显神通,纷纷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形式。文学院准备了各种美食,有草莓玫瑰、圣女果爱心、香蕉椰子树等等。它们小巧可爱的造型吸引了不少女生驻足围观。政法学院免费编辫子,体育学院“暗恋秀恩爱”等。

“好萌的多啦A梦和皮卡丘啊!走,咱们过去摸一摸吧!”一个女生说到。原来这是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女生节活动,主题是“女神来了”。可爱的人形玩偶引来围观求合影,两位来自西班牙的留学生表示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活动但是觉得很有趣。

 

多啦A梦和皮卡丘口袋里装着写好祝福的明信片,它们将这些情书送给路过的女生们。有的女生会和它们来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的女生和它们玩起了自拍,更有路过的小男孩们也忍不住上去和它们握手互动,场面十分热闹。穿着皮卡丘的15级新闻传播学院男生段沛昭头上冒出了一排汗,他笑着说:“今天是女生节,为了让女生开心,再累我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