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罗琪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2:22 点击量:

3月24日,为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举办了主题为“魅力新传,风采支部”的团支部评比大赛。比赛在逸夫楼新闻传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由各班班主任但任评委。

“团支部风采大赛”历时半个月,各支部经历了提交参赛材料、线上投票的环节后,在24日晚进行了线下现场答辩,本次大赛共有11支团支部参加。

以广告为切入,与观众们积极互动,没错,这就是14广告班团支部。团支部代表周玲介绍了本班同学在专业上取得的成就,她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班上的唐超同学,大二时参加大广赛,获得湖北省优秀奖,还是2015至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她回忆全班同学在余艳波老师的课上进行“楚文化”的广告提案,那一次的提案被余老师评为自己带过的班级中最优秀的一次提案,她说自己感到非常的骄傲。

14广电班团支部一上台就打破了之前上台的团支部单一的PPT讲解形式,播放了“14广电班团支部自我介绍”的视频。在这段视频播放结束后,现场的观众自发地为他们鼓起掌。团支部的代表熊家慧还介绍到,自己班级平时会举办特别多的活动,例如纪录片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等等。她说最让自己难忘的是刚刚过去的女生节的活动,班主任罗宜虹带着同学们一起去了南湖的千秋别墅过节。演讲最后,她现场带领广电班的同学们唱起了《告白气球》,表达她们的那一份幸福,“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的很轻易......”

15级新闻传播3班的团支部代表张佩佩在这次的演讲当中,除了介绍了班级活动、班上同学取得的优秀成绩外,她还坦诚地说出了自己班级在班级建设上的不足。她说:“我认为我们班的班级凝聚力相比于其它班较差,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不应该在这里讲出来,我们要勇敢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吸取经验,才能更好地建设班级。”

11支队伍经过激烈地角逐,综合微信投票、评委投票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红旗团支部”由14级广电班团支部获得。14级新闻班团支部、15级新闻传播2班团支部和14级广告班团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14级传播班团支部、16级研究生团支部等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14级播音与主持团支部等获得“精神文明团支部”称号。

3914B

比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表示,新闻传播学院有新闻、广告、广电、传播以及播主五个专业,每一个专业的团支部结合自己专业特点,所展示的形式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学院成立三年,学生们精神面貌越来越好,基层团支部活力进一步增强,团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