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学生会深入学生宿舍查寝
作者:刘艺婕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2:01 点击量:

2017年4月9日,我院学生会成员组织各班生活委员,针对14、15级学生宿舍的卫生纪律和寝风学风情况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

24E0B

查寝活动于19:30开始,历时约半个小时。虽然天色已晚,大雨滂沱,但查寝的同学们仍然准时集合并有条不紊的开始了查寝活动,态度谦虚有礼,并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

从查寝结果来看,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比较良好,能基本保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还有许多寝室都装饰的非常温馨舒适,比如G栋606、705。但也有个别寝室的卫生情况不太理想,如一些男生寝室存在脏乱差的情况,查寝的学生干部也对这类问题也进行了指正。

1F50C

通过本次查寝活动,同学们的卫生纪律意识都有了提高,也相信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暖、文明和谐的寝室。

1AA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