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邹静​祺 徐婧雯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8:23 点击量: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新老生交流会于2017年9月13日在逸夫楼C4009举行。交流会由16级研究生柳婷主持,15、16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课程学习、论文写作、业务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15级潘漩同学则以自己发表的两篇论文写作为例,针对性地向大家讲解了研究生期间如何进行学术研究,推出研究成果的心得。希望新生们在研一期间广泛阅读,提高理论素养,为论文写作能力的提高打下良好的基础,多与导师沟通,提高学习主动性。

D359

15级桂雅娟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的访学经历,向新生们介绍了读研期间申请访学交流的方法,鼓励大家通过访学交流扩大视野16级邱睦同学分享了他在新媒体写稿的工作经验,强调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性。

1218A

在交流过程中,新生们也就授课安排、导师选择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均热情给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