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研学会“百日行动”精神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郑好好 周贝   编辑:单依雯 刘琴 郑幼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1:11 点击量:

为响应我校“百日行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我院研究生会于1019日开展了寝室精神文明评比活动。

生活权益部干事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各宿舍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一期、二期公寓和部分普宿寝室,对寝室清洁情况、寝室学习氛围、文明宣传标语张贴情况,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活动评比时正值十九大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武汉市城市文明建设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旨在督促同学们主动改善宿舍生活环境和卫生状况,保持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新传院院研会生活权益部根据各项标准对各寝室进行评分,最后评出我院两个“标兵寝室”和两个“优秀寝室”,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这次活动的举办,既改善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又促进了寝室精神文明建设, 教育引导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