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双学位”合作培养研究生项目首果 我院研究生史凡被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录取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17 点击量:

    近日,我院2017级传播学研究生史凡收到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录取通知,确认被录取为该校国际新闻专业研究生,成为我院第一个获得两校“1+1+1”双学位合作培养资质的研究生。

    “感谢学院给了我这次机会。申请学校的流程有些复杂,学院老师给予了我很大帮助。”谈及申请、录取经过时,史凡说,准备工作中最重要的是注重平时的课程学习,争取获得好的成绩。另外,要尽早通过语言关,并密切关注香港高校官网的申请步骤和截止时间,及时完成网申和其他材料的提交。

    据悉,“1+1+1”双学位合作培养项目每年遴选4-6名我院在读满一年的硕士研究生,于第二年赴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攻读一年制授课型硕士,再返回湖北大学完成第三年学业,毕业后可同时获得两校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