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首届“新阵营杯” 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我院夺得冠军
作者:王斌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20:53 点击量:

6月5日,我校首届“新阵营杯”五人制足球赛在二号馆落下帷幕,新闻传播学院在守擂赛中以3:2力克体育学院守擂成功,夺得最终的冠军。

本场比赛整体的攻防节奏较快,比赛刚开始,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未能取得比较好的破门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还剩5分钟的时候,比赛僵局被打破,我院1号队员禁区内跑出空位接队友传中推射先拔头筹。此后体院虽然利用传切和配合极力追赶比分,但均未攻破我院大门,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拼抢更为激烈,场面也变得更加紧张,先是我院利用角球配合再进一球,取得2:0的领先,落后两球的体院开始展开反扑,利用我院的失误频频打反击,5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比分在比赛还剩8分钟左右时变成2:2,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时,我院抓住体院防守漏人的失误在门前打入制胜一球,3:2,我院重新取得领先。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次“新阵营杯”共历时13个比赛日,最终我院取得冠军,体育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并列第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位居第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商学院获得第五,艺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阵营杯”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比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新阵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全校足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及校企合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