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琴园好声音”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罗金凤   编辑:谈玉婷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3:16 点击量:

10月12日,由我院主办的“第七届琴园好声音之盖世音雄”复赛落下帷幕!

本场复赛分为“胜者为王”和“绝地反击”两轮。进入复赛的24名选手在第一轮中按抽签顺序分为12组,然后每组选手进行1v1对决,再由导师投票选择,票数多者为胜者并获得加入导师战队的机会。

在第一轮的角逐中,由1号参赛选手李凌志演唱《丑八怪》开场,他稳定的台风一开始便hold住了全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11号选手谭钧太一首《重庆魂》Rap带动了全场观众一起摇摆。18号选手郭鹏举演唱的《年少有为》,歌声中带有感情,也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在一轮对决结束之后,四位导师和一位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李凌志、汪小池等12名选手成功晋级并加入到导师战队。

在第二轮的“绝地反击”战中,参考评委意见,4位导师共同选出4名待定选手并赋予他们“反击权”,拥有“反击权”的4名选手可自己选择晋级成功的选手并挑战他们。张启睿与曾正意在挑战戚思远与李凌志时挑战失败,而韦昕怡与刘昊挑战尤丽图孜与唱想组合时获得成功,分别成功加入到令狐小传与李东旭导师战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最终获胜的12名选手挺进决赛,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并将在11月举行的决赛中再争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