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记者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七季琴园好声音之盖世英雄圆满落幕
作者:李能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20:34 点击量:

11月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记者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七季琴园好声音之盖世英雄决赛于小礼堂举行。

活动伊始,进行第五届记者节系列活动的颁奖典礼,在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记者节系列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琴园聚焦”模拟记者大赛、“魅影湖大”摄影展、“大学不一Young”短视频大赛等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教授为第一届“十佳新闻学子”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琴园好声音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分为音雄联盟,表演PK赛,盖世音雄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音雄联盟环节,由每组战队的导师和学员共同演绎战队选定的曲目。四个战队轮流演唱完毕后,经21位大众评审代表团投票算分,令狐小传战队以16票的高票胜出。第二环节是表演PK赛,四位导师抽签产生两两战队对战,双方导师根据战术派出选手对战,分数较低的对战选手则直接战败淘汰。《看我七十二变》《易燃易爆炸》,歌声与舞蹈结合,给观众以极大的视听享受;一首《流浪记》,配以伴舞,将歌曲中蕴含的悲伤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最后一轮盖世音雄环节,六位选手自备一首演唱曲目进行演唱,他们风格各异,曲风不一,既有婉转的抒情低音,又有激昂的rap。

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汪小池同学成绩名列第一,成为本次决赛冠军;韦昕怡和方嘉祺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李凌志同学则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