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团学联青主席团换届工作完成
罗金凤 摄影:甘漫   编辑:谈玉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9:53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第六届团学联青主席团竞职演讲大会。共18位2016级、2017级团学联青学生干部进行竞职演讲,候选人从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收获与成长、竞选成功后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各抒所想。经过民主测评、现场投票、学院综合评议,徐民森等15名同学当选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团学联青主席团成员。

11月2日下午,在逸夫楼C座4010召开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团学联青学生干部述职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团学联青四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述职。团委书记谈玉婷老师宣布新任主席团名单,并主持了新旧主席团会旗交接仪式。各位学生干部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组织的感谢,分享在学生干部队伍中的收获,回忆一年间的经历及成长。他们有的用“不虚此行”总结一年的学生工作,有的用“感恩相遇,感恩经历”来表达对学生组织的深厚感情。主席团成员分别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团委副书记严芹对大家寄语:“勿忘初心,善始善终;心中向阳,无谓悲伤”。

大会在合影留念中拉下帷幕,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组织今后仍将继续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在学校、学院领导下做好学生工作,服务师生,推动学生组织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