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展支部风采,扬新传魅力
作者:蒋凯利 摄影:凌艺笑   编辑:谈玉婷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6:04 点击量:

3月29日,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逸夫楼C4010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东、班主任代表刘宝珍、吕露超、陈雨坤、晋艺涵、谈玉婷、覃红英、武月等受邀担任评委。2016级、2017级十个团支部参加了评选。

团支部风采大赛分为支部工作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十个团支部围绕“筑青春梦想 展支部风采”,展示各自支部别样风采。新闻传播学1703团支部在汇报完支部工作后,带领班级成员合唱《倔强》;2016新闻专业团支部以新闻联播播报的形式就团员综合素质、支部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介绍该团支部的工作;2016级、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的爱国主题朗诵、2016广告专业团支部的广告提案小组对战表演、新闻传播学1704团支部的舞蹈串烧……形式多样的风采汇报和才艺展示,彰显了团员青年的活力与创造力。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针对团支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院党委副书记刘东评价道,“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团支部的绚丽风采,也凝聚了团支部的集体力量,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学习生活中永葆青春活力。”

最终,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团支部、1701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