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平克俭、王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52 点击量:

 

(通讯员:平克俭 拍照:王叶)65日晚,我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小礼堂举行。

演出以“与声聚来”为主题,通过“以梦为马”、“白驹过隙”和“不负韶华”三大篇章呈现,旨在展现16播主的同学们在校三年的专业学习成果。

伴随着充满活力的开场舞,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院长廖声武致辞,热烈欢迎来到现场观看汇演的领导、老师、同学和家长。他说,2015年以来,一年一度的播主专业汇演,已经成为展现学院教学水平、学生学习能力的舞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并预祝16级的专业汇演圆满成功。

本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对青春时光的回味,又有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模拟主持异彩纷呈,不仅有人工智能主持人的串场、还有少儿频道、电视购物、体育新闻、国际新闻等节目的再现。小品《上学那些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刻画了校园生活中的师生情与同窗情。

配音秀节目中,同学们将专业和方言完美地结合起来,在给热门动画片配上新情节和新台词的同时,融入武汉话、成都话、粤语等方言,传递了地方特色文化,赢得了阵阵欢笑与掌声。

                                              

 

 

 演出间隙,大屏幕上播放了家长们录制的视频,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孩子的殷切期望。主持人对学生刘成毅的妈妈进行了现场采访,她说从广东专程赶来观看汇演,虽然距离遥远,但对于孩子的支持从未改变,并祝愿16播主班不断前进,越来越好。

1E030

  伴随着16播主班合唱的《不说再见》,本次专业汇报演出落下了帷幕。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走上舞台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