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2019级研究生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1:07 点击量:

109日晚,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逸夫楼C4010召开了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暨9月主题活动心得分享会。班会由院研会文体部张晴主持。

本次班会对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首先,院研会办公室成员王宜帅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要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和主题教育。学术部成员黄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北大学及新闻传播学院关于研究生的管理培养措施,倡导大家树立良好学术风气。生活权益部成员周泽宇就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两位同学分享了九月主题活动的心得。专硕班代表葛芷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的学习情况进行心得分享,在讲到不忘初心时,她表示:初心就是为了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就是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学生时期的我们应朝着自己的目标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学硕班代表王浩然对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的学习情况进行心得分享。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观看纪录片《本色》的体会和查阅时代楷模张富清的采访报道的感悟。王浩然向在座同学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身上肩负着时代赋予我们的重担,应该学习张富清的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初步明确了三年的主要学习任务和要求,了解了湖北大学及新闻传播学院管理规定,切实提升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