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组织研究生线上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作者:冯嘉泳 朱涛 黄聪   编辑:研工办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9:08 点击量:

10月25日晚19时30分,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研究生集中观看了由团中央推出的以致敬抗美援朝为主题的云团课。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云团课观看过程中,我院学子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力和充沛的热情,全程积极投入到抗美援朝历史的学习。

收看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深受感动。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杨晓晨表示,在此纪念抗美援朝,就是坚信正义终将胜利,我们务必要记住那些牺牲了的英雄志愿军战士,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冯卿也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发扬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此次团课,增进了我院青年学子对抗美援朝精神的了解,也增强了未来投身祖国建设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