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三届“十佳新闻学子”评选活动
汪巳冉 田佳苗   编辑:覃红英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0:04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十佳新闻学子”评选活动现场答辩在逸夫楼C4010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团委书记覃红英及辅导员武月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14名参评人分别从学术研究、新闻采写、新媒体运营等方面进行答辩。其中,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乐璇,分享了在字节跳动、芒果TV、网易等平台的实习经历。“半夜查寝、通宵写策划都是常事。”2018级传播学专业学生张辰璐自称“打工人”,介绍了自己从大一军训至今的学生工作经历。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2018级新闻学专业的杨梦菲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2018级传播学专业的王金瑞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新闻成长历程,现任我院团委宣传中心主编的她在校内外多个媒体发表摄影作品、稿件。2019级新闻与传播学专业研究生叶哲佑,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赢得本科生的纷纷赞许。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在点评中表示,参评学生在答辩中较好地展示了各自在科研、新闻创作、新媒体运营、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果收获,希望选树的“十佳新闻学子”能在全院学生中发挥好示范榜样作用。

“他们和新闻有关的不同经历都很有代表性,大家都在各自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这对我来说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也让我更加明确了我的新闻道路。”2019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学生余瑾说。

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以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为契机,举办第三届“十佳新闻学子”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新闻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