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大学新闻网】湖大学子斩获“长江杯”全媒体主持电视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段圆圆 杨越沿   编辑:武月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8:16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段圆圆 杨越沿)11月27日,《时代新声》2021“长江杯”湖北省全媒体主持(新人)电视大赛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彩电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获优秀组织奖,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贾一帆获银奖,同专业2019级学生胡雨瑄、2020级学生杨浩获优秀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协办,省内十所高校共29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设置自我介绍、我的家乡我的爱、自备模拟主持、抽签即兴主持、强强对话辩论及巅峰对决共6个环节,经过现场评分,最终决出2名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及17名优秀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接到比赛通知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校园预赛选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最终选出贾一帆等三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在复赛中,三人稳定发挥,表现出色并成功入围决赛。

据悉,该赛事是为适应电视艺术转型发展,新媒体高度融合的现实需要而倾力打造的电视新人系列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比赛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伟大抗疫精神”为核心,在全省高校搭建广播电视学子同台竞技、相互交流的平台,发掘一批湖北地区优秀播音主持专业学子,为参加中国视协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做准备,为湖北各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做好播音主持人才储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