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大学新闻网】重聚湖大小礼堂,汇聚十年“好声音记忆” ——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第十季决赛精彩上演
作者:宋季敏 杨越沿 黄雨薇 唐晶晶 刘诗凡   编辑:武月   来源:湖北大学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8:21 点击量:

本网讯(记者团 宋季敏 杨越沿 黄雨薇 唐晶晶 刘诗凡)音为梦想,声而不凡。11月3日晚,历届“琴园好声音”优秀选手重聚小礼堂,汇集十年“好声音记忆”,倾情献唱《那些年》……湖北大学校园十大歌星暨琴园好声音第十季“声而不凡”决赛圆满举行。

霓灯闪烁,流光溢彩。朱颖导师战队的英文歌《when girls fall in love》点燃全场,四种不同风格的女孩演唱后纷纷将玫瑰花献给吉他手。挥舞荧光棒、鼓掌呐喊、齐声跟唱……台下观众气氛活跃,直播间里为选手加油的弹幕也不断刷屏。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凭借92.1的高分拿下战队第一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我要敬在这里的光阴,回忆中的风是温和轻柔的。”湖北大学Sin电音嘻哈说唱社带来原创歌曲《溯》,结合rap、吉他弹奏、播放MV等形式,演绎出十年后回到母校的心境,并以此献礼湖大建校90周年。“现场真的很震撼,乐队表演和选手们的表现也非常的精彩。”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王鑫说。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声而不凡”个人赛中,各选手以不同曲风亮相舞台,各放异彩。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学生田瑶佳演唱《I’ll never love again》,以迷人的烟嗓和沁人心脾的歌声惊艳全场。“万众一心烽烟起,若卒魂要归故里。”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赫妍则选择了与其他选手迥然相异的风格,带来一首超燃的《烈火战马》,献给抗美援朝的英雄前辈。

据悉,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赫妍以高超的唱功一举夺得“琴园好声音”,刘伊玲、陈秋实等人夺得“十大歌星”称号。

“非常开心能够再次来到‘琴园好声音’的现场,歌手表演和舞台设置都让我眼前一亮。”湖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评委老师李亚丹感叹。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