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研究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钱烨 / 图:鲁占美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0:44 点击量:

 

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开展“青年学团史,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2019级研究生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新闻报道,仔细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视频观看结束后,研究生会学术部干事钱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表示,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自己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研究生,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盼和寄语。她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她会将这句话铭记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学们将以奋发向上的青春朝气,彰显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拼搏锐气,在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核人: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