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沙湖新视界”原创影像作品大赛评审会
作者:文:王航 / 图:韦玲慧 汪成灿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49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湖北大学“沙湖新视界”首届原创影像作品大赛评审会在逸夫楼C座4001举办。本次大赛由湖北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向正鹏老师、研究生院祝晓静老师、创新创业学院但努力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新闻学专业副教授路俊卫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校42支团队的报名参赛作品,经初审,共有18部作品进入最终评审环节。

会上,评委们从主题内涵、拍摄技术、创意剪辑、整体感官等四个维度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8名。
   据悉,湖北大学首届“沙湖新视界”原创影像作品大赛旨在号召湖大青年学予以最生动、最具创新性最富时代感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全景式地展现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和新青年的精神风貌。




附:

湖北大学首届“沙湖新视界”原创影像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我家升旗手》、《树下之约》

二等奖

《在灰尘上跳舞》、《用声音唤醒湖大》、《小城故事》

三等奖

《品年画古香,扬华夏新风》、《得不到的冰箱》、

《沙湖之春》、《封校日记》、《年味》

优秀奖

《后来那条路上,鲜花盛开》、《吕剧》、《双镜》、《Find You Way》、《开阖之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北村名祝党生日快乐》、《开端》、《保安日记》

 (审核人: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