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初赛
作者:温馨   编辑:武月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29 点击量:

11月23日,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初赛在逸夫楼c4010报告厅举办。

此次竞赛共有25支团队参加,分现场PPT展示和评委问答两部分进行。各参赛团队的答辩结束后,学院评审专家对竞赛项目进行评估、综合排序,并给予项目指导。

竞赛最后,学院评委们根据参赛团队的答辩表现,综合考虑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创意等多方面因素进行打分排名,最终评选出“寻声工作室”等13支队伍推选至湖北大学2022 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初赛。

我院自启动本届“挑战杯”竞赛准备工作以来,依托原有社会实践和各项实践活动基础,推动优秀成果转化,先后动员组织学院的25支团队积极参与校赛、省赛、国赛三级赛事。扎实做好团队组建、项目申报、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项目文本打磨、展示方案优化、现场答辩模拟、问辩训练等专题培训,引导新传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竞赛宗旨。

审核人: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