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团队作品在第二十四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中荣获艺术表现特别奖
作者:文/张若琪 图/团队   编辑:院学工办   来源: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4:30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若琪 图/团队)第二十四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团队参赛作品《百年交响》荣获艺术表现特别奖。

▲作品《百年交响》

作品《百年交响》描绘了一幅中国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献礼伟大的党和人民。团队成员贾一帆、王赫妍黄诗鑫董和纬在四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利用假期时间刻苦训练,反复打磨完善作品。“从《百年交响》到《风》,我们从春天,一直读到冬天。很幸运和小伙伴一起收获了成长与感动,愿我们不忘初心,等待下一个春天的来临。”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董和纬说道。

▲奖项证书

据悉,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主题聚焦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新时代青年人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风采,用声音与经典描绘中华文化的灿烂瑰丽。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踊跃参与。《百年交响》团队成员协力合作,不断进行排练、修改、完善、录制,最终取得佳绩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