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们一起向记者致敬
佚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量:

2014923日晚,2012级新闻专业新闻班学生在记者节的即将到来之际在教4-302召开了“我们一起向记者致敬”的主题团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记者节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同学们追忆名记者,学习名记者精神,争做一名具有职业道德的记者。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主要名记者展开讨论,同学们在观看名记者的相关视频之后,自由讨论从这些记者中我学到了什么,他们的经历所折射出的精。在相互的讨论中,同学们对于记者应具有的品质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对于今后自己即将走向的记者之路做了新的展望。然后全班同学就即将到来的记者节,一起缅怀曾经的名记者,展望自己即将走向的记者生涯。

本次活动举行的相当成功,“本次关于记者节主题班会的举行,使我更深一层的了解到记者肩上所扛着的责任,让我对今后的职业有了更深的思考。”班级学生蒋清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