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 学习会议内容精神
作者:曾杨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10月24日上午,2012级广电班在教四407举办了以“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全面介绍了十四中全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会议的主题。

班会伊始,团支书播放了关于第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的视频。值得关注的是,四中全会认清了国际形势和极为繁重的国内改革任务,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在历届四中全会中首次将“依法治国”作为议题。

根据视频讲述的第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班上同学认真倾听和讨论,也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问题,例如“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基层领导和群众如何落实依法治国的基本要求”和“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如何正确看待当下的贪腐问题”等。大家互相讨论,解答疑惑,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班会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不仅宣传党的十八大届四中全会精神,也增强了学生对党的感情,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