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武月   编辑:学工办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4:44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春喜主持。

 10B85

首先,院长聂远征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精神,他结合实际工作,从立法背景、立法意义、主要内容、新时代任务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解读。王春喜指出,党委会全体成员要遵照《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通知》(校党办字【2021】17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监察法,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党员教师要廉洁修身,廉洁从教。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瑶曦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并传达《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通气版)精神,介绍学院党员代表名额、构成和分配以及代表产生程序等具体要求。李瑶曦还就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改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春喜强调,学院要认真做好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选举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同时,学院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要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特别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加强党员师生的责任担当。


审核:王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