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十佳新闻学子”评选活动
文/杨皓楚 图/朱诗果 陈可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4:00 点击量:

本网讯(文/杨皓楚 图/朱诗果 陈可可)11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五届“十佳新闻学子”评选活动在逸夫楼C4010顺利举办。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向正鹏、商学院辅导员吴美娅、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徐兰格、刘伊萌以及22名候选人、大众评审团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个人成果的陈述展示。从采访撰稿到拍摄剪辑,从新闻“小白”到“六边形战士”,选手们围绕各自的学业成绩、实践经历、心得感悟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在一个个故事中讲述了新闻人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表示未来将在追寻新闻的道路上继续勇往直前。

答辩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向正鹏老师对参与答辩学生的个人能力及整体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在媒体形态多元化的时代,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多专多能的全媒体新闻人,更好地展现自己。”

本次活动旨在选拔出积极进取、热爱新闻、表现优异的新闻学子,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增强我院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新闻学子在新征程、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审核:李瑶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