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14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佚名   编辑:李兆银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校拟于6月中旬发放2014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具体安排如下:

1.6月5日前,考生登陆“硕士研究生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填写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修改本人通讯地址等信息。

2.6月10-13日,选择“自行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学院领取。

3.6月10日前,选择以信件方式接收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录取通知书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按照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寄出,6月16日前后本系统提供挂号信编号查询。

4.其他事项

(1)湖北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默认为“自领”,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2个专业的录取通知书由MB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发放。

(2)为确保顺利收到录取通知书,考生要详细填写通讯地址,如:XX省XX市XX区XX路XX号XX大学XX学院XX级XX专业,或XX省XX市XX区XX路XX号XX小区XX栋XX单元XX室等。

逾期未选择通知书领取方式的考生、通讯地址不详细的考生、截止到6月6日未按要求办理拟录取手续的往届毕业生,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

(3)我校录取通知书上均打印了考生现场确认时采集的照片,考生应注意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4)开学报到的相关事宜详见本网站的后续通知。

 

                                                    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