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北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佚名   编辑: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0:00 点击量:

成绩查询入口

    各位考生: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可登陆本网站查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

    考生可自行登陆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打印成绩单。成绩单需加盖公章者,可于2月27日后持网上打印件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综合楼6楼627室)。

   二、成绩复核

    1.统考科目评卷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均采用网上阅卷,一般不会出现分数漏记或统分错误。学校对自命题科目的试卷也进行了多次复核,未发现分数漏记和统分错误。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于2月19-23日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一次性提出申请:考生按要求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经本人签名后传真至027-88663060或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综合楼627室)。

    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2.统考科目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我校自主命题科目由学校纪委、研究生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

    3.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7日前后在本网站公布。

    三、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我校2014年复试录取办法(含奖学金评定方案)以本网站的后续通知为准。

 

                                      (源自 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