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编辑:覃红英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7:40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覃红英主持。

支部党员观看学习了校党委宣传部制作的理论学习宣传片,重点学习了《标准》关于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和条件保障等的规定和要求。

 

 

视频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2014级学生党员王雨菲结合学习体会,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再一次学习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发展党员工作五个阶段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促进党员党性意识的增强。

 

 

会上,支部还就上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支部书记覃红英指出,支部将严格执行《标准》的有关规定,加强支部工作的组织化、制度化和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