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纪念建党95周年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量:

7月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重温入党誓词、民主生活会等“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书记边湘义带领全体党员逐条认真学习共产党员的八项义务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号召大家牢记宗旨、明确标准、规范行为、尊崇党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各支部党员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结合本职工作探讨如何做合格党员。

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的会上,党员院长廖声武教授结合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目标,提出今后在教学上要依据学生个性,创新教学思路,体现学科特色;在科研上要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凸显学科建设重点,推出高质量成果。同时,作为“双肩挑”的带头人,也将全力促进全院教师共同进步。新闻系教师黄月琴提出要处理好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时间分配问题。广播电视学系教师路俊卫认为对待工作要有力争上游的进取心,用高标准自我激励。第二党支部的会上,党委书记边湘义谈到湖北大学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的精神和启发,并表示要努力做学习型党员的表率、勇于担当的表率、追求卓越的表率和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