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来源: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6日 00:00 点击量:

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2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校长熊健民、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边湘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围绕“三个见实效”,认真细致开展“回头看”、专题研学、专题调研、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会前准备情况,从遵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律己用权、谋事创业等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原因,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廉洁勤政、坚持务实创新等四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作风、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总结反思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互相指出问题、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熊健民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坦诚,做到了实事求是,言之有物,效果很好。结合民主生活会,熊健民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重点围绕“十三五”建设,定好、定实年度学院发展目标,找准立足点、突破点,实现“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目标;二是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讲团结,保持好的发展势头,带好教师队伍,营造团结、进取的发展氛围;三是牢记社会责任,理直气壮地抓好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发挥学院优势,培养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新闻舆论工作后备人才。